<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舊同學聚會~time flies

十五年了。 九三年, 大學第一年就已經認識的 Juliana, 沒想到今天會再見面。 確實奇妙到極點!!! 像我這個這樣懶聯誼的人, 還有人願意主動約我, 感恩跟感謝啦!!!

緣份這種事情, 真的很妙, 繞了圈境然會在香港重遇。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2002年吧!?! 那時我們已經各自畢業, 我還在Metro上班, 而她應該在La Swiss上班。 還記得讀大學 Juliana 已經是一個努力工作的漂亮女生, 什麼 part-time她做過。 我也常常去她上班的那家油站。 那時我們應該算是好朋友, 一起上學, 她那駕駛技術超好的!!! 到第三年大學, 她回到來香港打工, 休了一年學。 慢慢的我就懶得去聯絡。 歹勢啦!!! 我活該, 朋友這麼少!!!

最近她在 Facebook 找到我, 才發現她已去了北京快五年了。 早一點知道的話, 我在北京 Support 的時候就找她啦!!!

今天我們約了在廣東道那裡的一家日本菜, 好好吃啊~~~ 之後我還陪她去了在新蒲崗的一家開倉買衣服。 哈~太酷了。 那裡的衣服多的驚嚇!!! 沒有十天八天時間, 千萬不要去。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在這裡, 我希望 Juliana 一切順利和身體健康!

4 Comments:

Blogger wendy said...

How do you shop at places like that? Did you buy anything?

1/21/2009 4:23 a.m.  
Blogger Salad said...

good question! I didn't buy anything!

1/21/2009 12:52 p.m.  
Blogger Salad said...

Do you know when you visit my site here and click the ad on the very bottom, I can earn money?

1/21/2009 12:53 p.m.  
Blogger wendy said...

what ad? I can't find it. Am I going blind?

1/24/2009 11: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