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今晚太酷啦~能再一次看到 #1 Locker, So Funky的艾毛

剛踏入2009年, 酷的事情繼續發生。 這個新年太有意義, 太滿足啦!!! 我愛2009! 我愛台灣! 我愛台灣的人! 我愛跳舞很酷的 Elmo~ 加油! 加油! 加油!

第二次見面, 好像比第一次更帥。 本來打算提早一點去那個跳舞studio看 Elmo 教課。 可惜的是那個studio 有限制, 而且還說因為較早之前已經有不少人來過, 樓下保安不太高興。 是沒有1500個粉絲啦, 但是還是很受歡迎的。 我想保安他們應該很好奇誰在樓上, 而吸引這麼多女生。 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跳舞這麼好看, 這麼強, 這麼帥, 人又這麼好, 又有趣的, 不是 Elmo老師還有誰!?! 因此有一點遺憾昨晚沒有去看 Elmo 表演。

今天那個跳舞studio, 其實不容易找! 那個"水牌"上又沒有寫, 真的有想過今天見面會失敗!!! 幸好最後我的手機還是響了, 傳來是他那很元氣的聲音。 他沒有放我鴿子喔!!! 但是還是要感謝他教完三堂課, 這麼累了, 還要跟我們見面!!! 還有特別鳴謝 Jana, Jennifer and Miki 的陪伴, 使整個過程變得有趣!

"Elmo, 希望你喜歡那個"馬殺雞" 和那一餐夜燒! 沒想到可以跟你聊這麼多, 太高興, 太酷啦! You are my coolest friend! 年輕是你的財富, 記得要努力朝著你的夢想出發。 繼續你的跳舞熱情, 你要好好加油, 永遠支持你!!!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出入平安!!! 還有還有, 就如那個計程車司機所說的, 你那雙耳環真的很好看, 很帥喔!"

4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開心死啦,新年後第一擊;睇怕你今年都會繼續過台灣追追追。

1/03/2009 10:46 p.m.  
Blogger Connie said...

That's really really cool! So....who is your favourite? Chun or Elmo??

1/04/2009 12:29 a.m.  
Blogger Salad said...

Yes...My first trip to Taiwan will be on Feb 14, 2008!

1/04/2009 1:25 a.m.  
Blogger Salad said...

That's a good question Connie...give me some time to answer you!

1/04/2009 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