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一個人過新年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Dearest Family and friends, I sincerely wish you all peaceful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with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只因我姐姐要搭早機回加拿大去。 我們搭七點的機場巴士, 可能是因為假日關係, 今天的巴士特別的多人。 經過上個月的爸媽到訪, 這一次再一次剩下我一個人在香港過生活, 沒有任何人等我吃飯或 等我回家, 真的有一點失落。

爸媽, 姐姐, 我愛你們!!! 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連續五年你們都不厭其煩的回來陪我。 雖然在一起時間不多, 但你們都盡量牽就我的不定時上班時間。 感動ing! 特別謝謝你們的機票贊助, 金錢贊助和精神上的支持。 當然還有五年裡拿兩個 Master Degree 和一向IQ高的弟弟, 我欣賞你 and I am proud of you。 希望六月份可以回來看你MBA畢業。
新的一年, 又長大了一歲, 希望一家人, 朋友, 和和氣氣, 健健康康, 步步高升, 財源廣進 & 最後就像尊尊所說的新年願望 -"吃到飽"!!!

1 Comments:

Blogger Connie said...

You are not alone in HK ah! You still have us :)

1/02/2009 2: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