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你討厭我~~

我相信你是討厭我的。 這五年來你一直都是討厭我的。 一開始你就不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差? 甚至我已經懷疑我前輩子已經開始欠你, 或者是跟你有仇。 別人都可以有的要求, 你很少反對, 或拒絕。 我就從來沒有順利過。 通常你都會有意見. 為什麼??? 如果你這樣子對我, 已我不反抗, 就能化解那個仇, 我只好接受。 我願意接受, 我希望這輩子還清所有欠你的。 我不要下輩子再看到你, 跟你扯上任何關係。

我自問也沒有很喜歡你, 不過我不能對你怎麼樣。 不為什麼, 只因為你比我大, 我也沒有要對你怎麼樣。 隨你啦!!!! 我相信我自己的作風, 我知道我是頑固的, 喜歡, 不喜歡, 你們自己選擇啦!!! 反正我就不能改, 不會改, 也不喜歡改。 I learn to give before I take. I learn to give and not to ask for return. I am willing to give you all the goods and keep whatever is left. 我從少就學會"讓", 讓你們先吃, 讓你們先走, 讓你們先選, 都讓你啦!!!

結論是我討厭你, 但我不能討厭你, 也不會討厭你!!!!!!

5 Comments:

Blogger wendy said...

甚麽事啊? Are you okay?

1/17/2009 3:48 a.m.  
Blogger Shirley said...

She's fine. Needed a little venting. That's all.

1/17/2009 6:05 a.m.  
Blogger Salad said...

Yes, indeed!
I just need to vent!
But it is very true that "She" hates me!

1/18/2009 2:09 a.m.  
Blogger wendy said...

So what, as long as you love yourself and we love you.

1/18/2009 9:01 a.m.  
Blogger Salad said...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1/19/2009 1: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