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1/1飛輪海越來越愛萬人簽名會

我由一點幾開始等, 好多人呀...等到快七點, 排隊用了五個半個小時, 好累!!! 但上台不夠十秒, 幸好我可以跟吳尊和亞綸握到手。 因為待了太久, 天氣又冷, 我的手都很冰冷。 上到台上我已經忘記我說了些什麼, 只盯著尊看。 再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他, 眼睛很大, 皮膚好好, 好帥耶!!! 盯著尊看的我,(跟尊有眼神接觸)只知道我一定要跟尊握手!!! 跟尊握手真的好開心, 他手好暖呢!! 他還跟我說 "Happy New Year"呢!! 因為Security一直在推的關係...直接跳到亞綸去。 他抬頭笑著用廣東話說 "新年快樂"。

尊尊今天那個髮型超型, 側面寫著2009! 他那一句2009願望, "吃到飽"也太酷啦!!! 尊:越來越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