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給天和地的仙女們 & 帥男孩們的話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令我好感動。 沒想到短短的一個多月, 二次的訓練期, 我這麼嚴, 你們沒有討厭我。 還在我離開時和走後哭起來。 你們的眼淚我都看到了, 你們說Yeeman也哭了, 我真的好感動。 很想多留一會, 北京很不錯, 希望...期待不久的將來...還能回去看看大家。

大家要好好休息, 記得有空要溫習你們的TB, Menu & Site Inspection! 加油~~
希望我沒有太嚴, 其實夏洛特也很愛你們的! 大家加油~
我知道你們不會让我失望~~~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你們~
也愛你們~
小Jane就是我的化身, 好好聽她的話~~~

謝謝你們的卡片~~~
你們是我訓練過最優秀的 GSO, 但也是最頑皮的~~~

Kerry~加油! 希望你能找回你的貓兒!
P.S. 記得把頭髮梳好, 真的好看很多, 很漂亮 & 可愛。 很精神~~

P.P.S. 誰說要學我講話!?! 我講話怎麼了? 很古怪有趣嗎?

I miss you all too~ Don't c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