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的新玩具

為"飛落海"演唱會作準備, 昨天買了一台新玩具。 準備要很認真的拍吳尊台上台下的一切舉動跟帥氣的面。 這個是一個不容有失的機會。

我的那一台舊的數碼相機已經用了快三年半, 雖然它已經破舊, 但未有打數放棄。 它已經伴隨了我踏遍許多城市, 見證了許多 Spa 的 opening, 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和為我拍下很多珍貴的照片和美味的食物。 最特別的就是那LCD 熒光幕上面的一道裂痕, 那一道在塞班島 support 時餘留的損傷, 好有紀念價值。 我未會放棄它。 但是它的問題就是不能拍把很遠的東西拉近距離。

至於我的新玩具 - Panasonic FZ28, 它的工能有非常多。 1010萬像素, 27mm 18倍光學變焦 LEICA DC VARIO-ELMARIT 鏡頭, 每秒13張連環快拍模式, 專業全手動曝光及微調功能, 高清1280 x 720 有聲短片拍攝(每秒30格), 自動追蹤功能, 進階 iA 智能拍模式,整合雙重防震,人面對焦,自動場景選擇及最新智能對比度控制功能, 新增相片變形功能,倍添趣味, 2.7吋智能LCD顯示屏(23萬像素),自動調節光度功能,全新Venus Engine IV 影像處理系統,有效減少影像雜訊....

來個新舊相會,比一比,你能猜出它們的區別嗎?~

3 Comments:

Blogger wendy said...

好認真!

9/01/2008 3:45 a.m.  
Blogger Salad said...

Haha yeah~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and I don't know if there is any other better chance in the future~

9/01/2008 9:30 p.m.  
Blogger CHRIS said...

你回去了吗??
现在人在香港了吧?知道你要看演唱会了,是不是很高兴啊~
真的很辛苦你了,给我们做了这么久的培训~带着我们这些不上进的家伙们很累吧?也许我们有的时候真的很气人,但是我们真的很爱你哦~!!是真的!!虽然很惧怕你来给我们培训,因为这样就代表我们要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是我们还是会希望你能来,因为你会让我们越来越好,就像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很优秀一样!!!谢谢你!!你给我们带来了自信和能量~!!!
不知道我们下次的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如果我们很想你了我们久去香港找你,你要款待我们哦!!!那个送你的卡片是我自己做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还有啊,因为你要走了我一直蹲在地上哭,所以最后你们大家的合影里没有我......

9/25/2008 12: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