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26, 2008

選我想做的, 做我所選的 26/7

說我來了台北參加台灣參加郭台銘的大婚, 真的只是開玩笑的! 我其實是來到飯店, 那個JHM, 這裡的 Resident Manager, 我的前老板跟我說, 我才知道郭台銘的大婚要在君悅飯店舉行。

繼昨天突擊 Locking Elmo後, 今天我要去跟吳尊喝下午茶。 吳尊代言法國嬌蘭活動設於 ATT OUI。 本來打算搭捷運的我, 想到天氣這麼熱, 就偷懶了一下下, 選擇搭較方便的小黃。 結果飯店把老的 ATT 地址寫了給我。 錢浪費了倒還好, 浪費了我的時間真的要把我瘋!!!

活動大約在一點時開始, 吳尊的進場置位就在我面前 ~ 天啊.....太酷啦!!! 活動中, 找來了凱渥 model, 盧怡榕小乖主持!!! 她非常漂亮, 一直幫尊迷們爭取福利, 讓整場有不同的感覺! 我也是第一次與模特兒合照喔!!! 到了第三個遊戲, 我終於有機會上台玩到遊戲啦, 很酷。 果然是幸運到極點!!! 吳尊真的很親切 ~ 很開心和大家共度一個很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超感動耶!!!

我偷偷來台北其實是要進行我的追星大行動。 但原來我一心隱瞞我的家人偷偷來台北, 只是我的一箱情願呀!!! 他們根本沒在 care! 我不說, 他們也沒有要知道。 說了, 他們也沒有興趣。 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樂在其中。 我的網誌, 其實也沒有人要看。 過於現實的我, 偶爾也只是想放鬆一下, 做一些瘋狂的行為。 這樣就可以從我孤獨, 乏味的生活中找到樂趣。


1 Comments:

Blogger CHRIS said...

吴尊同学真的帅哦~!
见到他的时候你有没有晕菜啊??
哈哈~

8/17/2008 5: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