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26, 2008

鴻海總裁郭台銘世紀大婚 26/7

好喇~我必須對我的家人坦白! 這幾天我其實來了台北參加台灣首富鴻海集團負責人郭台銘的大婚。 他沒有要邀請我, 是我不請自來看熱鬧!!! "郭曾囍宴今晚在君悅飯店舉行,這場囍宴賓客來自海內外政治界、企業界、影劇界,堪稱國際級政商界領導人的群英會", 怎樣可以少了我! 一大早就有各電視台的SNG車駐首, 飯店大堂亦佈置了一個專區給賓客 and 記者進場參加!!! 而我當然唔會放過路過的機會, 去拍照!!!







哈哈哈~沒有0拉! 開玩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