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25, 2008

HRC太棒了喇, Elmo也太帥了 25/7

無話可說~人生總有第一次!!! 既然來都來了, 就勇敢的做一次! 預備四十分鐘之前來到HRC等。 Elmo的出現使我太興奮了. 真人瘦許多, 但非常帥, 非常親切。 他的跳舞課有九十分鐘, 我看了完整的課, 看到他跳舞, 真的好高興。 看到他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呀!!! 下課後勇敢的走去跟他打招呼, 一開口, 他就說知道我是從香港來的。 他的學生每一個人都非常親切, 可愛; 最cool的我可以同他們一起吃晚餐。 真的給了我最好的回憶, 使我更加愛這裡and這裡的人。 他真的very nice and handsome。 He gave me the warmest welcome 。



Elmo 不只是棒棒堂男孩﹐他還是一個舞林高手, 外加廣告達人!
本名: 戴家昀
英文:Elmo
生日:1982.02.06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A
身高: 172 公分(cm)
體重: 65 公斤(kg)
學歷: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
舞風: locking,poping,breaking,old school,capoeira

廣告:
和信電訊多傳篇TVC
和信電訊平面鬼臉篇
和信電訊平面拳擊跑步篇
和信電訊平面手冊
和信電訊平面一萬元篇
和信平面DM
茶裏王TVC
7-11珈哩風TVC
黑人牙膏八仙篇TVC
黑人牙膏平面
李施德林漱口水平面
EXTRA口香糖駱駝篇TVC
T.G.I. Friday's海鮮篇TVC
德基焦糖瑪琪朵蛋塔TVC
M&M's巧克力平面
達美樂披薩彈跳篇TVC
富邦銀行劈腿篇平面
SYM機車廣告
肯德基阿拉斯加鮭魚捲
3M狠貼TVC/平面
自然果力打卡篇TVC
台灣大哥大寵愛美人季篇TVC
and many more..

舞蹈團體﹕
MOB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e_MOB/
So Funky --> http://www.wretch.cc/album/sofunkycom

1 Comments:

Blogger Salad said...

"結束後回到國館HRC等六點的free style課
這次ELMO教的東西
挺合我的胃口XD
house的step還好之前有偷練...
上完課後就是一個字..爽
這種style真屌!!

重頭戲當然是結束的聚餐
elmo還是一樣的搞笑
不過多了一位香港來的朋友XD
他原本跟ELMO拍完照跟上完課就要閃了
我靈機一動跟沛昀說何不請他一起去聚餐
後來看到那位fan挺開心的
皆大歡喜!!

不過要謝謝ELMO請大家吃飯
都趁大家在扒飯時偷偷去付錢真是...haha"


轉自jason2953639的無名

8/30/2008 11: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