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4, 2008

「籃球火」首映會 07/24

以前每一次來台灣都是乘搭最便宜的中華航空, 許多人都對中華航空的印象不太好都是因為它的飛行記錄。 但對我來說, 那一家比較便宜, 我就搭那一家。 由於特別優惠, 我就第一次乘搭了長榮航空。 它給我的印象真的很不錯, 空姐還真漂亮。

一下飛機, 由於是第一次從第三航空大樓出來, 拿了行李之後, 境然找不到哪裡售機場巴士的票。 左左右右的猶豫了一會, 要好幾分鐘才找到。 從桃園機場去到台北真的有夠久! 到了飯店後, 衝衝的趕去西門町日新威秀城。 結果都是來晚, 首映會和簽名會的號碼已經剛好發完。 只能看到開頭的粉絲的互動遊戲部分。 還好佔一個還不賴位置, 站在八大電視台的攝影機後, 看到還算接近和清楚。 遠遠看到小豬和吳尊跟粉絲玩遊戲, 大秀球技, 氣份很好。 吳尊玩蘿蔔蹲遊戲時, 他多次都在狀況外, 鬼打牆。 ~ 哈哈哈哈~ 應該真的是他中文不太好的關係。



遊戲部分完了後, 我就沒有再留下。 反正都不能看首映和簽名。 之後就跟 Amy 去吃飯, 去新光華商場, 去吃冰消暑! 最後今晚真的要感謝 Amy 收留我, 因為我那家飯店客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