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請給真相!

康泰旅行團一行23人被菲律賓槍手挾持, 為10小時的酷刑感到難過。

康泰旅遊巴在菲律賓被挾持事件, 流血收場。 感到很傷心,好痛心,好憤怒!為什麼去旅行會變成這樣!?!我們香港人是無辜的!那些菲律賓的政府,警察有沒有理會過我們的感受!?!菲律賓警方只懂與槍手談判 ,突擊隊不是已包圍了現場嗎?為什麼他們不從遠處開槍打死他?真的應給我們一個交代!

菲律賓官方解釋是由於槍手準備殺死人質,於是採取營救行動,對出現這樣的後果表示遺憾 不是有超過數百警察嗎? 槍手亦無講一些威嚇說話,不是嗎? 我們也許對於警察的行為感到更憤怒!!!

在這件菲律賓發生的事情上,我們傷心,憤怒與感無奈不因為當中受害者是香港人。最難受的是在世界各地的我們,親眼看到這十一小時的過程。針對的是菲律賓政府和警方的處理手法,他們總統的忽視,那裡民眾的不恭。 這與種族無關,更不是友不友誼的問題!要求真相,是給予死者,家屬一個應該有的交代!

成龍不代表我! 他?誰啊?食屎啦! 我不會不友善對待菲律賓人,我只要求真相。 他就連自己的私生活都管不好的, 他連自己有多少女伴,子女也不清楚! 他也笨到把經典的日本故事,karate kids 弄為中國功夫!Karate 是指 「空手道」,懂不懂啊? 他懂甚麼! 永遠沒有資格代表任何人發表意見!成龍,你以為你是誰啊?真的是大哥嗎?你有老實嗎?身為公眾人士,請小心發言,經一經你的「大」腦吧! 討厭~~身為公眾人士,說些有得沒得。 對這樣的人,我沒有生氣,沒有仇恨! 因為我根本不會理他!不看他的獻!不聽他說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