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天意是如何?

抱歉, 我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

昨天我境然忘記了帶我的記憶手指, 忘記帶我那封信!!! 這一刻我心軟了...在想要不要多等幾天, 好讓我那位同事安放心假. 在想, 我可以多賺幾天的錢...可以存點錢買GF1或去汶萊. 反正我不急著走...反正加起三月的假期, 還有超過十六七天...二月二十八辭職也很快就可以離開...想很多.

但如果早點行動, 就可以提早回加看看我可愛的媽媽...可惜機位整個三月都已經滿了, 只有十一號...那個又像好有點早耶...最後, 我現在真的很想早點過去加拿大看看...想著, 想著, 結果睡得不好~~~在想...在算日子...在計劃...到底要怎樣!?!

矛盾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