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01, 2010

正面人生

天氣這麼好,要幹什麼! 早上在家做宅女,打掃一下! 下午,不想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我決定帶著"梵谷與我",下樓去享受陽光找超人的天使(我自己)共餐,和聽我的愛特柱播著飛飛吧!

汪東城 [梵谷與我]內容介紹

汪東城從小愛畫畫,忙碌的演藝工作讓汪東城一度忘記自己喜歡畫畫這件事。為了追尋過去埋藏在心靈深處的「繪畫的靈魂」,他前往心中最喜歡的畫家梵谷的出生地荷蘭,重整自己的心情,帶著畫冊和畫筆,進行一趟追尋自我的旅行。故事開始於梵谷的一幅自畫像,結束於汪東城的自畫像。他追尋著梵谷的足跡,找著最初繪畫的熱情,他滿載著回憶,畫出屬於自己的點滴故事。他想起童年的幸福回憶,在畫中有著繽紛的色彩;他懷念已逝的父親,用黑色鉛筆在白紙上留下禁錮的雙手和猙獰的臉孔;他看見美麗的湖光水色,將一股平靜的詳和以淡淡的水彩暈染一幅如詩之美景。 本書除了透過文字的敘述汪東城的故事,從快樂無憂的童年往事、歷經喪父的沈痛、為了償還債務到處打工、以投身音樂與繪畫之中遠離憂傷、進入演藝圈的困苦過程到最後在成軍飛輪海獲得大眾喜愛的故事,令人感動。

汪東城,一個大家眼中如夏日般熱情奔放的陽光大男孩,曾用一段話來敘述自己:「我覺得我很像是一個咧嘴微笑的機器人,手中握著一支向日葵……」總是認真工作,為身邊的人帶來歡笑,鄰家男孩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是大家對他最深的印象。
他從小就是一個沐浴在父母愛中的獨生子,從小喜愛畫畫,立志要當畫家,正當開心地考上理想學校復興美工時,卻傳來父親的噩耗,因為身體的病痛而辭世,讓家中的經濟狀況一度陷入瓶頸,之後他便開始了負擔家計半工半讀的生活;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從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因為學生時代對於音樂的熱忱,讓他想成為一名歌手,因此隨身都攜帶著一把吉他到處參加試鏡,讓周遭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本來一度加入BMG唱片,911事件的發生讓他的發片計畫中斷,音樂夢破碎。
雖然一路的不順遂,但他仍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終於在一次的演員試鏡過程中受到瞿友寧導演賞識,接拍偶像劇《惡作劇惡吻》,以阿金一角迅速竄紅;後來更因演出《終極三國》一劇廣受歡迎,並和炎亞倫、辰亦儒、吳尊成軍〈飛輪海〉偶像團體,人氣扶搖直上,紅遍日本、台灣、香港、澳門、大陸、東南亞等地,成為亞洲偶像天團。


坐在樓下平台那裡,在陽光底下過了一小時左右,把大東的"梵谷與我"看完了! 我享受著陽光,聽超人的聲音,流了不少汗,也給皮膚曬黑了一點~~~真的過了一個不錯的下午!

尊在大學畢業不久之後, 在他剛剛開始他的人生新的一頁時,尊失去了他的媽媽. 東在考上理想學校復興美工的當天,爸爸就一病不起。 他們二人不但沒有放棄人生,相反更積極實現自己的夢想,還樹立一個好榜樣,回報社會。 快樂與煩惱總是在我們身邊,一切都是自找的。 你想要快樂或悲傷,就要看看你如何選擇。 很多時財富不等於你可以賺多少錢。 只要你是在做你喜歡的事情,無論多辛苦也是值得。 人生要正面,願意面對挑戰、享受過程,懂得如何珍惜快樂才重要~~~這一切我還在學習當中! 我要繼續加油~~~努力工作, 找我的快樂!

另外要珍惜的就是父母的愛。 他們總是無私的為我們付出,從來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當他們打你時,實際上他們的心更痛。 所以說爸爸媽媽的愛永遠是最美的,不管在不在身邊!

我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快樂在這裡努力工作! 我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同一時間,我會繼續追逐我的夢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