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最親愛的爸爸


昨天是台灣八月八取其音爸爸~~是父親節。 我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但我們不是台灣人,我爸沒有太大反應! 今天可是我老爸農曆生日。 爸爸牛一! 為了慶祝這個超特別的日子,我要去吃長壽麵!!! 出前一丁應該不行吧!?! 哈哈哈。。。那拉麵又如何!?! 結果我吃排骨雪菜肉絲麵!!! 味道真的是還好而已! 只能說是家常便菜。。。但我媽媽煮得比較好吃很多很多!!!

我爸爸好酷的唷!他有臉書,會上網,愛打麻將。。。頭腦精的很, 是個很可愛的老人家唷

"親愛的爸爸,祝你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今年你和媽媽都特別辛苦,希望在明天。 只要我們有愛,一切都會變好。 "




雖然我常頂咀,也不在你們身邊,也沒供養你們。。。但我是愛你的!"

1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長壽麵,應該係食伊麵吧。

8/15/2010 6: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