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真相大白

現實是最殘酷的,真相是最踏實的!一位看似良師益友的人,原來就是最能中傷你的!你真的不用再說了,我都看到了!傷害好深、好深!我已不知怎樣再去面對你了!

我已經了解你不支持我的真正理由了. 你帶我來這家公司,自己就走了! 在我上班第二天, 你就跟我說你要辭職了! 那你為什麼要說我不應走呢? 那很明顯是因為是你帶了我過來的,我這樣走了,就等於你難做人,你怕你沒臉子。 你自私的要我一個人獨自去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 你沒有錯? 你這是為我好?

我開始明白了我。 雖然我感激你在我最須要時,從以前那個鬼地方拉了我過來這家公司!但這裡的所有難題你都隱瞞了! 就連你自己都吃不消,你馮甚麼說我該留下呢? 這個爛攤子,我不感興趣!

就像當初,你應該也是支持舊公司請回那個舊經理的人吧!?! 因為那樣我就不可能繼續做下去,而她就有理由叫我過來這邊幫你的忙。 如果你不是可以升級回去,你就須要我在這裡幫你!你也知道只有我可以。不然她就請那個爛經理過來幫你啦! 也許你只是對我感到同情吧!?! 但如果我沒有能力,誰會繼續聘用我?

人望高處, 這次的工作是靠我自己得來的。 我是升級耶~那有不好? 對方聘用我是感覺積極的, 也對我非常有信心。 我身邊的所有的朋友也支持我,都為我感到高興。 總比這裡處理一些爛攤子好吧? 這下子我也要離開,第一,你沒面子,因為,你走,我也走。第二,我將會是你其下那爛經理的對手。第三,你喜歡用這家的產品,我走,你不能透過我買(員工有配額)。第四,以後你不可能再叫我私底下幫弄報告了。

我突然想感覺真相大白是因為你發給我身在美國放假的老闆的電郵,說我的離開是個很差的決定, 說我有沒有能力,都給我看清楚了! 你也不知道,老闆休假,電郵都轉我這裡來!!!

以前我再忙,我都會幫你。很多的報告都我做的。 其實我幫你是出自真心,因為我把你當朋友而不是老闆!但你又再一次讓失望了! 讓我記起有一年我真的有機會去台北做事,你表面說幫我,結果原來是你不放人!你就說了些爛理由說轉不成。 那次我台北的老闆真的好想我去幫他,結果我也不小心看到你回他的電郵說不可能讓我transfer去台北的! 那位在台北的老闆也親口告訴過我。

對,你可以說我不自量力,你可以說我一無所知。 但如果我沒有能力,這個工作也不會聘請我? 張來誰敢說準?我可以靠自己去爭取啊! 朋友告訴我, 我沒有傷害別人而得到這個工作的...要你管? 我已錯過了讓我去我夢昧以求的台北了,那位在台北的老闆也是夢昧以求的! 至少他是真的對我好。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真的夠了!是你自私也好,我自私也好。。。將來我的好與壞也再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