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21, 2009

愛就宅在一起 vs. 敗犬女王


《愛就宅一起》拍得非常精緻、非常用心, 主角非常可愛、劇情非常好看! 大東對Mars角色的理解真的蠻令這戲更好看. MARS在愛情裡一向是很強勢的,但卻也在面對默默告白,要求一份感情的時候,是可以這麼卑微, 有懦弱的一面。 故事說從 Mars 很想再一次紅起來,到歷經了默默流浪事件後,他其實發現,他的世界可以很小,他伸出的手臂如果只為一個女孩遮風擋雨,也能讓他發自內心感到愉悅。

就《愛就宅一起》的編劇部落格也寫說:
謝謝MARS。

很多人說這個角色是大東的自傳,我只能說....哈哈,我們確實參考很多報章雜誌把他的個人的演藝經歷加了進去,MARS的原型確實就是取自我們對演員汪東城的很多想像,家債 麵疙瘩 出道前組的樂團 那捲試鏡的DV帶,都是其來有自。他為這部戲付出很多,我們也在這部戲裡看到他成長的軌跡,前期的霸道跟自大,慢慢的轉折到內斂懂事,親情 友情 愛情,每一個轉折,都仰賴演員的表演,我們相信的是演員的潛力,而他也確實達成了我們對MARS的想像,而且更真,他的眼淚跟感情,在愛宅裡,都經得起特寫的拍攝....為此,我們也很為他喝采之前媒體將箭頭指向他,我們沒有辦法阻止那些惡意的攻擊跟批評,只覺得深深的心疼跟抱歉。

當初投他一票,我想,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應該還是會投他一票,但,我們一定會將戲寫得更好一點。

謝謝!加油!大東。





【敗犬女王】講說單無雙是一個工作認真、能力強、負責、堅持、效率驚人,工作時就像鐵金剛的單身女人。 剛開始時, 楊謹華戲裡的演出, 讓我感興趣單。 戲到了中段就開始解釋當年愛著單無雙的學長為什麼會逃婚。 原來那個擁有著紳士般的魅力和溫文儒雅的國際知名攝影師, 宋允浩, 是因為受傷沒辦法及時回國完婚。 我認為這戲到演這裡應該有一個完美結局就足夠了。 喜歡拖戲的三立就繼續演無雙選擇放棄了等待六年的北極熊學長, 決定了要跟差八歲小的草莓相愛。 現實生活中, 差8歲的姐弟戀真的行麼? 飾演盧卡斯的阮經天, 看來好像一點兒也沒有特別。 小草莓趕著改變, 變成熟, 想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阮經天的演出, 明顯的有一點吃力。 哭戲也沒有大東的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