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13, 2009

我年代的帥哥在哪???

話說今天去剪頭髮, 人很多, 所有人好像都很忙。 我的髮型師雖然很迅速幫我剪完了, 但還是需要等了超過半個小時才有人理我。 正當我想要發火的時候, 有一個小帥哥終於走過來說要帶我去洗頭髮。 他長的很好看, 很靦腆, 很可愛, 但就是太年輕。 我說啊, 我個哪年代為什麼都好像沒有帥哥。 同學沒有, 同事沒有, 親戚朋友也沒有。 而且通常都是女生比較男生多。 如果我晚點出生, 你說有多好。 大概是因為我以前比較害羞, 我都習慣低著頭走路。 從以前到現在為止, 應該錯失許多發現帥哥機會。 我想,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加拿大和香港的男生好像都沒有適合我的。 或者說我太宅女, 不適合他們。

2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呢種生物,台灣較多,但都係細十年左右,哎。

4/15/2009 10:48 p.m.  
Blogger Salad said...

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台灣生活,找哪些帥哥!!!

4/16/2009 1: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