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05, 2009

我真的累壞了~~~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明明身體每一吋都很累, 但就是沒辨法睡。

經濟不境氣, 公司瘦身, 人手緊緊緊......手頭上人手十個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內外都超緊~~~~~~~。 每日都好像有人走, 自願的, 強迫的...以後要去失蹤人口才可找到認識的人(-_-)"。

除了身體上體力透支外, 精神上壓力也很大。 每日都滿足客人, 和老板的要求, 但人的慾望是無限的, 有時候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其餘的還要處理很多的員工的雜事, 那一個不高興, 那一個哭, 那一個以為自己付出許多必須要得到回報, 那一個給另一個部門部門經理針對, 每日都處於作戰和備戰狀態。 最可憐的還要看某一些下屬的臉色, 她自己不開心, 跟我板著臉講話, 好像我有欠她好幾億似的。 她的工作狀況不是我害的啊???

我真不知他們是怎麼想, 但我只想好好的, 認真的把我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的 style 嘛~ 開心就好。 希望這個狀況不會維持太久, 趕快好起來了, 不然我快抓狂, 發瘋了。

2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家陣邊個打工仔唔係做到趴,應該要挨到起碼年尾囉。

4/07/2009 10:26 p.m.  
Blogger 阿二 said...

哎,呢排我都做到怕同趴。。。
攰攰攰!
去完按摩都解决吾到问题,
周身骨痛到不行!
希望呢次假期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下,希望~~~

4/09/2009 6: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