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最佳手信

去年在機場博覽館看「飛輪海想入飛飛Fantansy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時認識了一位台灣來的粉絲。 那晚我們一起欣賞一場很精彩的演唱會, 一起支持我們喜歡的吳尊。 我們交換了MSN成為朋友。 對我這個懶於交際的人來說, 這把年紀還能結識新朋友確實難得啊~~


上個月能去台北觀光局舉辦的「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國際歌友會」, 也是她告訴我怎麼參加抽獎的。 她還特地從很遠的淡水乘捷運來請我吃「鼎泰豐」。

這兩天於紅館一連兩場的「飛輪海想入飛飛2009演唱會」怎麼可以少了她!!! 今晚第二場前, 我們相約去造。 閃閃發光的, 酷斃了啦^^ 我也很想要造一個, 但應該造吳尊的, 還是造Elmo的, 我還未決定。

阿佩, 你收到你的尊尊燈牌, 記得拍幾張照片給我看!!!

此外阿佩, 你的手信也太好了!!!! ~~~感謝你ㄟ...我要哭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