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想入飛飛2009演唱會part II」第一場


第一場

自己去銀行存款到WOW戶口購買的票, 座位沒得選。 而且 WOW Music 在要開演唱會的一星期前才電話通知拿票, 差點以為被騙了。 藍門56區12排87座位, 位置還ok。


八時四十五分飛輪海四子唱「出神入化」開場, 化身武士揮動光管, 很精彩。 這一次還是三面T字形的舞臺, 服裝跟去年在機場博覽館差不多, 只有 Encore部分有不一樣。 粉絲的尖叫聲很震撼!!! 吳尊更在頭髮上噴了「H.K」字樣, 帥!!!


出神入化, 我有我的young, 心裡有數, 寂寞暴走, 超喜歡你, 越來越愛, 自由 (大東 solo), 一個人流浪, 出口, tiamo(亞綸 solo), 一路上有你(亞綸 solo), My Girl, 老實情歌, 暗戀你, Up Town Girl, 不會愛, 至少還有我, 不死之謎(就在這裡尊尊吊鋼絲降落時過快, 落地腳重擊地面撞傷腳), 雙截棍, 恆星, 最佳聽眾, 小小大人物 (飛輪海乘坐巨型熱氣球), 愛到, 愛的王道, 夏雪, 為你存在, 只對你有感覺, 美麗新世界, 新窩 & 留下來。





尊的腳好像有拗到耶, 看他後來走路走路怪怪的, 好像真的受傷了! 我看到尊一柺一柺的走, 好擔心~~真的想哭出來喇~~~。



這晚飛輪海收到約140個花籃,是紅館歷來之最,當中有一個花籃是我送上支持尊的。 花籃卡留言: All the Best! 演唱會要成功~加油!! 希望你永遠快樂!!! 默默支持你的沙拉(沙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