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19, 2007

Updates...近況

很久沒寫新文章囉~~~工作很忙, 沒有時間寫網誌! 接下來讓我說說我最近都做了什麼. 九月中至九月尾, 工作實在太忙碌了, 好累! 十月剛開始就準備去東京兩天度假, 還有回多倫多家休息五天! 說是休息, 其實要走來走去, 飛來飛去的...結果比上班還要累! 但是可以看見我的家人, 再累也是超值得的.

在東京匆匆兩天, 沒有什麼目的或目標, 只是瞎逛. 都習慣一個人旅行囉, 就當作是長期訓練呢! 走著走著, 看看東西, 飾物, 衣服, 包包等等, 買一點點, 就夠讓我滿足了. 剛換名為 Hyatt Regency Tokyo 的 Century Hyatt Tokyo, 服務好像都沒有提高反而在 check-in 以後嚇了我一跳! 本來員工免費的房是不應該有太高的要求! 但這一次實在有夠誇張! 房間是舊裝修, 地毯都已經很舊, 還髒髒的! 這些我都忍, 沒有想換房間, 只是兩晚上用來睡睡而已. 最後走進廁所以後, 我就火大了. 馬桶裡面還有未沖的衛生紙! 桌上飯店提供的那瓶免費的水還不知道給誰喝剩下半瓶~~哪呢??? 最後我都是忍無可忍, 要求他們給我換房間...他們還說給我upgrade呢. 換到的新房間其實不過只是新裝修吧! 這些戲碼, 我以前都做過喔!!!

在多倫多的五天很舒服, 輕鬆, 完全沒有壓力的. 感覺有一點像以前失業時代的我. 這一次, 我沒有讓自己很忙, 買東買西的! 早上醒來, 吃吃早餐, 看看報紙, 上上網, 晚上跟爸爸媽媽打打麻將. 最高級, 最幸福的享受, 超級家庭樂喔. 我回去的好那幾天, 剛好是長週末的休假, 感恩節, 姐姐休息, 弟弟也暫停他的忙碌 MBA生活, 回家聚一聚. 第一晚, 媽媽就煮了很美味的幾道小菜, 還有很鮮甜的大龍蝦呢!!! 第二天中午去了吃很特別的印度菜, 那些咖喱跟烤薄餅還不錯, 脆脆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重口味....吃完以之後, 口氣會嗅嗅的). 星期日去了[味香村], 很想念它的豆漿粢飯 (味香村由王志舜的父母於 1988 年在多倫多中區唐人街創立,以傳統北方美食作為號召。17年來不斷發展,北方美味持續飄香,在多倫多地區開設了4間分店). 晚上就去了小表妹家吃火雞, 還可以看看外婆. 感恩節的當天就約了幾個中學同學聚, 最主要的是看看我最好的朋友的兒子, Sean. 眨一眨眼, 他已經兩歲半了, 超活潑聰明可愛的. 之後的兩天沒有什麼特別, 只在是中午以前就去打保齡球, 連續打了兩天, 超爽的咧~

3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不過其實你家人都輪流黎香港探你,應該無乜home sick吧。

10/19/2007 1:19 p.m.  
Blogger wendy said...

By the sound I think they forgot to clean the hotel room before giving it to you.?
是否豆漿和粢飯,2 separate items? 因我無吃過它們的豆漿粢飯.

10/19/2007 10:13 p.m.  
Blogger Salad said...

wahaha...Wendy...yes, of course is 豆漿和粢飯....yummy!!! They are the best!

10/20/2007 1: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