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據說桃花可帶來「桃花運」


首先祝大家「 恭 喜 發 財 」 、 「 龍 馬 精 神 」 、 「 心 想 事 成 」!!! 農曆新年是最隆重、最熱鬧的中國傳統節日. 新春期間大家都會逛逛年宵花市, 不外乎就買買桃花, 行一個桃花運. 但桃花運這個東西好像在我過去的三十幾個年頭裡, 從來都跟我沒什麼緣份.

今天沁園"二家姐"突然說要離開櫃臺五分鐘, 她應該是去代沁園"大家姐"發紅包 (因為明天"大家姐"休假). 不久, 她回來馬上跟我說: "Charlotte, oh you must go down to FO...". 本來還以為她在大堂看見那一位大明星. 誰猜到她要我下去, 是要我到大堂那一棵大桃花樹繞圈圈. 從來沒有想過法國人會這麼迷信. 她還說她的好朋友說, 什麼紅包不能在年初一前發, 說會帶來不好的運氣. ㄚ~她真的繞了三個圈圈, 是反時針方向才準的說呢!!!

呵呵~我需要突破這個平淡乏味的局面, 決定找個伙去繞繞看. 聽大堂那些同事說, 今天晚上真的有很多人在做這個行為. 更有趣的是連住在飯店多年的女客人, 五六十歲囉, 也繞了. 當時我走著走著, 已經繞了一個圈, 突然有一個同事說要順著時針方向走! 那耶啦~不會走錯啦~歹勢啦!!! 我應該沒有記錯啦, 明明是要走反的. 嗯~不管啦, 走完反時針方向再說. 仔細想想, 那位同事走順時針的方向應該是跟他的性向有關. 他喜歡的跟我喜歡的一樣, 是男生 (他是Gay的).

5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我以為d人唔敢大庭廣眾咁做添。

2/18/2007 4:42 p.m.  
Blogger Connie said...

If so many people are doing it, why not? Quite interesting ah!

2/19/2007 12:46 a.m.  
Blogger Shirley said...

Anything, if you feel like it. Quite the thinking, hope it works!

2/19/2007 10:11 a.m.  
Blogger Christina said...

哈哈,咁好玩,我都要去走走先,年初十二仲有無呀?

2/20/2007 4:16 p.m.  
Blogger Wendy said...

I deleted your comment from my blog because I didn't want strangers calling you but I wrote your # down already. Will try to give you a call when I get there.

2/20/2007 11: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