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09, 2006

誰最愛你 &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

vanness喺F4 concert 唱的歌:

誰最愛你 (原唱者日文係玉置浩二向悲傷說再見)
曲:玉置浩二 詞:向雪懷 編:盧東尼

始終不可以詐作不知
始終不可以從頭開始
我的心底還是不竟有愛意

*我永遠也是甘心的等你
每每卻暗自記起 曾和你每晚夜擁抱一起
一切也為你 真不敢相信你是你是有心
玩弄愛情 每當想起為何仍是愛你*

我知 始終不可以與你一起
始終不可以對你心死
人是清醒 還是不竟太愛你

*Repeat*

始終不可以再有開始
始終不可以忘懷往事
創傷的心 還是不竟有愛意
可知多需要與你一起 天天都需要你我一起
情盡於此 還是不知我愛你

Gloria, 一起練o下首日文歌去唱K

2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咁要奶奶po埋日文歌詞至得喎。我淨係識頭幾句。

4/09/2006 10:12 p.m.  
Blogger Christina said...

就俾你喇 !

4/12/2006 4: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