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我加入了「鄭元暢國際組織後援會」


http://www.joesfamily.com.tw/

本名:鄭元暢
小名:小綜
英文名:JOSEPH ( 小名 JOE )
身高: 188 公分
體重: 78 公斤
生日: 1982.6.19 (台中市北屯區生活18年)
星座: 雙子
學歷: 仁愛國小、衛道中學、豐原高中(熱衷康輔社,並有一段美好回憶) 。
血型: O型
鞋號: 12
三圍: 40.32.39
家庭成員: 爸、媽、姊
喜歡顏色: 白、黑
興趣: 看電影、線上遊戲 ( 無盡的任務 )、 電腦遊戲(仙劍奇俠傳2)、畫畫、打 網球
個性:平易近人、好相處、沒什麼脾氣(井水不犯河水)、樂觀開朗。
欣賞畫風: 抽象派畫風,也喜歡達利的作品。
專長: 游泳,任何游式都會喔、網球、畫畫(水彩、漫畫、素描) 。
歌聲如何: 不好 ~_~
近視度數: 400多度
頭髮: 自然捲
口頭禪:好HIGH喔!
英文能力: 不好,學習中。
拍過的MV:陳綺貞 ─ 吉它手 張學友 ─ 禮物 阿桑 ─ 葉子 李翊君 ─ 擁抱不見得擁有 劉若英 ─ 對面男生的房間 鄭中基 ─ 玫瑰眼淚
拍過的廣告:YAMAHA機車、惠普電腦 (平面) 、 時尚雜誌、婚紗目錄(大概5本)、甜 蜜約定金飾。
走秀經歷: 精品比較多。
欣賞異姓類型: 短髮運動型,活潑開朗樂觀。
家人對元暢進演藝圈的看法:不支持也不反對,不學壞就好。
平常嗜好: 待在家裡。
喜歡電影類型: 感動人心類 (非愛情糾葛的) 。
最愛的電影: 舞動人生、本能反應。
喜歡的歌手: 陳亦迅、莫文蔚、瑪丹娜。
喜歡的女演員:凱特布蘭奇、鄭秀文。
喜歡的男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金凱瑞、張國榮 、周星馳。
喜歡日本藝人:漥塚洋介、宮澤理惠。
喜歡的漫畫: 怪物 monster ( 浦澤直樹的作品我都愛)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簿、輝夜姬 。
喜歡的漫畫人物: 我!( 葵 )
喜歡的小說類型: 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喜歡這作者的文筆)、龍槍傳奇 (中古世紀的窠竄小說)、衛斯理傳奇。
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希臘、羅馬、埃及、印尼(BALI)。
喜歡的音樂類型:流行樂、沙發音樂
喜歡什麼動物: 貓、狗。
喜歡的食物: 草莓 (而且不挑食)、可樂。
喜歡的品牌: 阿尼阿司貝(呵呵!太貴了想想就好)
喜歡看書嗎? YES!
喜歡購物嗎? YES!但沒時間...
害怕什麼事物?人心險惡比鬼還恐怖。
平常的穿衣style: 簡單為原則,覺得造型重點放在配件飾品鞋子,喜歡多變,願意嘗試各式各樣的造型。穿西裝的確比較成熟。
印象最深刻的事: 第一次做大型精品秀,超緊張的! 因為只有我一個新人。
有沒有被資深模特兒欺負過? 沒有,大家都對我很好。^_^
接過哪一件最辛苦的CASE? 拍廣告吧!站在燈下還要張開眼睛,呵呵~蠻辛苦的。
一個好的模特兒的定義是什麼? 能把衣服或是產品,達到一個最好的展現,模特兒不是主角,但很重要。
還會繼續當模特兒嗎? 不想放棄,畢竟飲水思源。我從這裡起來,希望在這裡也能有亮眼的成績。希望能兼顧走秀與演戲,但是我熱衷演戲 。
希望能和所有Fans做什麼事? 喝下午茶,聊聊天。
網路上如有流傳對你不利的謠言,你會怎麼做? 網路上的謠言我一概不回應,因為網路這只會越描越黑。私生活的部分還是會想保持一點隱私。
為什麼在劇中或節目裡你的皮膚是白的,而照片卻是小麥色的? 化妝師的專業。
可轉載圖片嗎? 我是覺得不太好,因為我的照片我想與家族的人分享,不過已經傳的也沒辦法了。
當模特兒前從事過什麼工作?曾經在台中當過吧台、餐廳服務生....等等。
去過哪些國家? 日本(小時後去過)。
喜歡哪類的書? 科學、古文明、外星人。
初戀和初吻幾歲?高二 (忘了幾歲了)。
談過幾次戀愛? 2、3次。
討厭怎樣的人? 耍心機的人。
討厭什麼昆蟲? 蟑螂 老鼠 ....等等大家討厭的我都討厭但不怕。
最糗的事: 電梯裡放屁。
最痛苦的事:國小三年級爸媽離婚。
怎麼詮釋''葵''這個角色( 例如怎麼融入及控制情緒 )? 多做事前的功課,了解葵後,放開來去表演,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彆扭,但是盡全力囉,使表演做到最好。
有打算要成立後援會嗎? 2003年11月2日已經成立。
對 LANVIN男女裝的評價如何? 對我來說太成熟了點,太貴了。
是否參加2003亞太流行文化節-國際流行之星->整體造型設計? 沒有,有點可惜。
當過一年多的模特兒,是否包括專業訓練? 有!
如何被發掘當模特兒的? 姊姊的朋友介紹的。
夢想: 保留,等達到在說。
對未來的期望: 和喜歡我的人一起成長。
元暢名言: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2 Comments:

Blogger Gloria said...

哇,你好似為左個月曆至加入,駛唔駛咁激呀?!!^^

11/27/2005 4:41 p.m.  
Blogger Salad said...

hee hee...有電視框 ah ma...!!!

11/30/2005 1: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